01.jpg

100.12/31日很開心可以為雅婷服務訂婚新祕~

在此先謝謝好友欣芳ㄉ熱情推薦^^

 02.jpg

第一套文定造型~芭比公主風

 03.jpg

雅婷ㄉ造型和彩妝希望走ㄉ是自然甜美浪漫感(勿成熟及誇張)

 07.jpg

第二套v領合身晚禮服~

換造型中.....

 08.jpg

準備敬酒囉!!

04.jpg

這是雅婷ㄉ姑姑特地從日本帶回來ㄉ和服~

很美....

 09.jpg

著裝中~大約需20分鐘左右

姑姑親自換裝.....非常仔細及繁複!!好強

 10.jpg

換到我们團隊~幫忙快速換妝及換造型中......

 12.jpg

新娘可愛吧~

頭花是現場花卉佈置中取下ㄉ....真ㄉ好有日式風格ㄉ造型^^(我自己也好喜歡)

每次服務完新人,得到新人ㄉ回響及讚揚....心裡真ㄉ真ㄉ很開心.

以下是新娘給我ㄉ一段話~

(老師謝謝妳! 粧跟造型真的都好棒好喜歡!! 也謝謝訂婚當天妳幫我做的造型, 大家都說超美的, 我自己也好喜歡! 也謝謝妳帶了這麼多化妝師幫忙!謝謝妳們!!!)

在此謝謝雅婷對我ㄉ信任與肯定!!

祝新婚愉快,幸福美滿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