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⋯

要出國進修這趟紋繡之旅
雖然在國內學過4家紋繡學院
但總想有機會可以再學習其他技巧增長自己的知識
也讓自己的顧客得到最美的照顧;看看自己有沒有其他缺陷需要補足。
畢竟紋繡是半永久性的停留在皮膚上⋯⋯顧客開心我也跟著開心
跟化新娘一樣~
所以我出國進修都在享受當學生的快樂跟需要的東西是什麼~
回國後自己在教學上也做些改變。
  
  
在國外實習的這些顧客都非常滿意開心~
(也給了小費)
跟她們合照我感受到她們的喜愛^_^
  

這是在台灣的眼線作品
(由於顧客眼尾是往下;所以我在紋繡上幫顧客眼尾往上拉提一些)

這是所謂的半永久時尚妝感眼線。
也因為我是化妝師;所以對眼線的紋繡技巧畫法不是問題~
能精準的掌握線條^_^

 

無論是喜愛細線條也都能達到顧客要求。
(仔細觀察⋯細線條紋繡部位~
我是繡在睫毛根部^_^)
  

這張是顧客掉痂後來補色的照片~
分享一下特寫照片❤️
  
 
當然也有顧客喜愛粗線條~
(重點:紋繡位置都在睫毛根
部)
 

這張是美瞳隱形眼線~
掉痂後2星期的成品。
(紋繡位置在睫毛根部)
  

顧客也會指定喜愛的眼線顏色
~這是深咖啡色。
  
隱形眼線除了年輕人喜愛
也是媽媽們最想做的項目之一。

  

這張是男士飄柔眉
在傷疤位置補上毛流。
  

喜愛自然感的雕絨眉~
在眉尾處加上線條^_^
 
這老婆帶先生來做男士雕絨眉~
(Before 忘記拍照了)

 

這位爸爸眉尾比較稀疏
所以來做了雕絨眉。
(很開心這位顧客非常滿意)
  
這是我自己的姐姐來做飄柔眉~
指定喜愛細致的線條^_^
  
幫這位顧客做了兩種紋繡技法
眉尾部分~做粉霧眉
(掉痂後像眉筆畫過一樣)
眉頭及眉中~做雕柔眉
(也就是毛流線條的意思)
  

這是剛完成的3D立體繡眉作品~
(掉痂後會很像使用眉筆畫過一樣自然有漸層;由淺至深)

  
這張是粉霧眉~
顏色更淺了;只能維持6~12月
但相當自然^_^
(紋繡位置比較表淺)
  
  

髮際線精雕技術~
兩額髮際稀疏;可以運用紋繡技巧來仿真毛流。
  

這是長期分線~
導致髮際線有些稀疏;還有一個小疤痕,運用紋繡技巧來填補。
  

這張是我自己動手做唇~
我的唇色是外圍暗沈;覺得氣色差⋯於是先幫自己美麗一下^_^

  

(上面是脫痂過程;結痂部位多的地方是我重覆做的位置)
  

這是顧客剛做完的唇

做完後~每個人的腫脹程度不同
(圖片是顧客提供)
在照護的過程中會給顧客護理產品回去塗抹。

今天分享到這裡~
有些圖片真的是過很長時間才能收集看到紋繡後成品。
  
上面是2015年一口氣~報名的3家紋繡學院
這些證照對我來說是經歷~
顧客喜愛才是重點。

#期待自己再突破能為顧客完成所需。
#進取每家紋繡技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