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個不錯的位置欣賞一下25樓的風景~~

 

接著~~品嚐日本早餐

 

今天最後一天上課當學生 

(我要珍惜在校生活⋯感受一下~~

當學生的幸福)✌️

  

開始認真的時刻😊

  

示範:赴宴會造型

分享一點點⋯⋯的小技巧(閃電分線)

 其他的我就保留😊 

介紹一下上課提供的噴霧

(個人覺得不錯⋯⋯使用起來有點黏性加光澤感)

 

學校提供飯盒😋

(菜色好豐富😄) 

 

下午的彩妝課~

老師之前是MAC櫃姐喔

期待等等的妝容💕

  

先來看一下⋯

老師剛剛示範春天妝容所使用的產品~

(學到⋯⋯日本最新的妝容)

賣關子~~今天不分享妝後圖片😉😉

請期待我畫的成果😄

 

老師非常推薦這支眼線筆~

超好用👍

(我準備大採購,希望買的到)

 

右ㄧ是今天的彩妝老師❤️(美麗吧)

 

 

今天的髮型老師~ 

(老師說我髮型⋯除了美麗、弧度也美、重點髮線明暗層次有做出效果,講解的非常多~~)

翻譯老師跟我說:重點就是妳做的很好

心裡超開心😄 

 

 

到了離別的時候了~~~  

回台灣我要好好發揮😊 

 

再見了~~~山野

收穫回台灣😊 

接下來⋯請關注我的臉書粉絲頁😘

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