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4日啟程至日本東京💕

 


 飛機餐⋯(看起來還不錯)

此時的心情是興奮的⋯再度來到日本當學生😉

2月15日 一早起床先食飯店的早餐😋

  

 

再來一碗味噌湯 ❤️

 


搭一站地鐵到新宿~

 

 

來到期待已久的山野美容專門學校❤️

 

 

踏入校門準備上課~😉

 

 

研修⋯⋯⋯😁😁

 

 

我的座位~

 

 

我的同學⋯⋯(大家都很用心)

  


先來介紹一下~

腳架及電熱捲是學校提供使用👍

假頭則是⋯⋯學校贈送✌️ (真棒)

  

開始第一個造型教學~~

 


第二個造型教學~~

教學內容⋯⋯⋯秘密

練習時老師說我有美感💕

(我一直用中文說謝謝;心裡想老師您真內行)

(請期待我近期的作品)



學校提供午餐 😋

  

 年資18的老師

幫AKB48少女團體化妝第四年~

(講非常仔細)👍

 


分享一下⋯⋯老師用的彩妝品~

(跟我們一樣都用名牌服務客人 )

敬請期待~期待~期待😘

(看看我吸收了多少髮妝技巧😉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