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受到新娘薇媛的喜愛~

在一年多前就先預訂了我

( 真是謝謝您每天的關注❤️😘)

上圖是訂婚造型⋯⋯走優雅氣質風格💕

  

造型溝通上⋯⋯新娘特別交代飾品要華麗😊

(這當然沒問題)

 


晚宴白紗進場

搭配施華洛水晶衣(飾品來自庫愛購得)

新娘及朋友們超愛✌🏻️

  

好美的佈置👍

 

 

敬酒~甜美的公主風造型❤️ 

  

 送客的旗袍造型~

也是深深吸引大家喜愛💕 

  

只要時間夠我都會拍照留念~

也會把作品傳給新娘☺️

哇⋯⋯看到新娘傳給我的簡訊

真的很開心(我也是需要被鼓勵的😁😁)

謝謝您😘😘😘

祝我的美麗新娘永遠美麗幸福快樂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