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  很開心❤️可以為您們家族再次服務婚宴妝容😊

新娘黃晞是個幸福美麗的小公主喔💕

 


這是新娘喜愛的婚宴造型圖片~

 

 新娘喜愛有歐洲貴族感的復古造型 💕

進場時希望可以再加個網紗帽飾~

 


這是後區優雅的低髮髻造型⋯ 😍

  

訂婚第二個造型~

時間過好快、做好造型後

馬上要進入會場⋯⋯所以 我來不及拍後區造型😅

(我要訓練自己動作再加快)

 


其實能為新娘服務

除了感謝新娘給我機會外

(還有服務過的5位姊姊們推薦❤️)

再來就是新娘的媽咪😍

我超感謝 感謝 感謝您們信任我的專業

讓我服務您們的大日子😘

謝謝您們😘😘😘😘😘

祝永遠幸福美滿 天天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