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理事長/陳秘書/同學們對我的喜愛❤️

讓我有發揮的舞台跟大家分享技術^_^

  

每次去彰化的必經路程

這是上課除了在地~彰化、台中的造型師來參與課程也有北部下去的喔😉

不管從哪裡來我都好開心😍

 

分享每次的課程髮型 內容~

大家真的很愛我的空氣感線條😊

 

聽說來上課的學員都超準時的~

我好開心 (表示很重視課程💕)

 

這髮型運用了吹風⋯才能使前區瀏海這麼柔美^_^

 

 記得拿起吹風機教學時⋯⋯

我看學員有不懂的表情;馬上放慢腳步的仔細講解~

很開心您們聽的懂😂

 

 示範魚骨編髮 ~

(很希望同學們真的能認真練習😉)

 

復古S波造型

有發現嗎⋯⋯我在S波上拉絲~~~

記得這個髮型;幾乎幫每位學員一位位的調整 (應該有20次)

 

最後一天上課 ~~~

(希望我示範的小技巧秘密;大家都能熟記)

 

此髮型是變換前區的線條⋯⋯

適合需要修飾臉型的人😊

 

最後 一個造型了😉

示範完這個造型我們就要說再見😘😘

真心感謝您們喜愛及對我的愛護❤️

謝謝

 

謝謝您們送我的彰化/台中名產 😋

 

我會記得您們的😘😘😘

祝大家學習後 手藝精湛 生意興隆✌️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