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當時為了考國家美髮乙級證照

剪了3顆髮型(剪/燙/染/吹 都是考試內容)重點每個項目都有時間限制

吹風要在30分鐘內完成(是濕髮喔)

如上圖~

#乙級吹風髮型 

  每個髮型都有她的髮流吹風方向及捲度~

髮尾一定要順進圓梳裡⋯⋯^_^

吹風才會有彈性有光澤。

#乙級吹風髮型

 

#乙級法拉頭 

這髮型比較長;要有一定的實力功夫

才能吹的美(我覺得我還有進步的空間^_^)

 

#髮長至肩膀

平時服務客人

我一定先上電熱卷~

(取髮片角度90以上)

客戶的髮型也有蓬鬆度及捲度

而且能快速將髮型吹整好~ 

 


#耳下2公分的髮長 

在美髮院工作;設計師很注重燙髮上捲子的細節~

我就是將上捲技巧運用這原理,

所以後續的髮型我才能不費工夫快速將頭髮吹整好^_^

 

#長髮媽媽頭

 即使長頭髮也不難~

依然能快速完成;

前區線條就是整個髮型的重點

掌握好技巧吹風角度,這髮型能在10分鐘完成喔。

 

#稀疏的髮量

 吹髮最害怕遇到稀疏又細軟的髮質

就算客戶的髮量少;我的上捲方式一樣仔細,不會因為髮量少而隨便上捲

這樣是會影響髮根的澎度喔^_^

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更多吹風方式

今天到此啦😊

謝謝大家欣賞~

#好在我是美髮科畢業也有美髮沙龍3年的工作經驗。

歡迎團體班預約授課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